持续观察小贾

《Pick Up The Phone》

你的笑你的脸你的眉你的眼

让我心跳加速太明显

你的手你的肩你的你的你的甜

想要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每一天


Maria

你美的不像现实中

期待着对你的冒险大胆不停往前冲

你纯洁的像张白纸

童话乐园里面的孩子

你对我微笑的样子

像是这个世界上最锋利的武器

也许爱上你就是上天给我的旨意


 

让我陪着你always 而你却又不停地躲

慢慢急促地呼吸 你让我慢慢找到了谜底

也许我不该打扰你 也许我该给你距离

你让我变着迷no why 向你不停靠近 all right


为啥人家小蔡写的是young & rich

你写的总是让你着迷的女人,还那么具象

完了每次还总是小鹿乱撞,心跳加速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